DSG 的問題已經嚴重的影響到"AUDI"的二手車價了

最近看到網路上越來越多的VAG車友在網路上爆出DSG的故障問題,我看福斯是一天到晚忙著擦屁股,但是台灣奧迪還是一付老神在在,不關我事的態度在處理這件事。這我當然也不意外,這家公司就只是想把台灣人當凱子來噱。
老實說,前兩年當有災情傳出的時候,我當時是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。反正就是覺得他們就是倒楣而已,也沒有聲援這些車友。只是最近似乎越來越多的災情傳出,而且奧迪車種出最多問題的就是A3。要是在我買Q3之前,這件事就已經鬧到像現在這樣這麼大,那我就肯定不會買Q3了。但是買了,說實在感覺也都還不是太差。但現在重點來了,有很多車商現在都不太願意收Audi的車,理由就是DSG這顆變速箱太爛。很多人看了就很排斥。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吐血!
讓人最生氣的莫過於它們的保固政策在每個國家都還略有不同,有的高達十年,有的差一點也有四年。但是台灣就還是維持一樣,都是三年。這還真的是沒有辦法讓人接受,畢竟我們付的錢也不比人家少。越想越嘔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udi Q7 4M vs. 4L

Audi Q3 is a good buy